妻子与情人深夜家中偷情太猖狂,丈夫起夜发现“太受伤”,挥刀砍伤奸夫触刑律。近日,江西省龙南县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依法批准逮捕砍伤妻子情人的犯罪嫌疑人林某。

  2016年11月6日凌晨3时,睡在二楼卧室的犯罪嫌疑人林某起夜时,隐约听到一楼客房传来妻子与男人对话的声音,内容“极其下流龌龊”。林某强压心中的怒火,悄悄地走下一楼,从厨房取出一把菜刀,猛然踢开房门,拉开电灯开关,发现妻子和一陌生男子躺在床上做着苟合之事。看到妻子与陌生男子淫秽的一幕,林某怒火中烧,倍感“受伤”,掀开被子,手拿菜刀砍向该男子下身,该男子被砍后一丝不挂地跳下床跑向门外。陌生男子逃跑后,林某扔掉手中的菜刀,对战战兢兢的妻子拳打脚踢,然后打电话给妻子的两个兄弟,并拨打了110报警。

  据调查,被砍的陌生男子系林某妻子的同事钟某。林某妻子与钟某在长期的共事中互生好感,发展成情人关系。案发当天,林某的妻子经不住钟某电话里软磨硬泡,同意了钟某到其家中尝试“更刺激”的偷情,遂发生了被林某当场捉奸砍伤的一幕。

  龙南县检察院审查认为,虽然钟某与犯罪嫌疑人林某妻子偷情在先,但林某故意砍伤钟某臀部、腿部致其轻伤二级,已涉嫌故意伤害罪,遂作出以上批准逮捕决定。(通讯员赖永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