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太冲动!只因嫌楼上高跟鞋吵 楼下住户提刀上楼砍人

  邻里之间如果能够和睦相处,生活也会变得幸福舒心。

  在(陕西)咸阳市区尚城公馆住宅楼上的一位住户,却因为楼上住户的高跟鞋吵了自己,拿起刀就冲上楼,将自己的邻居砍伤。

  今天上午,《第一新闻》记者在医院见到了正在接受治疗的刘女士,由于前臂和手指分别出现神经断裂和肌腱断裂,刘女士已经在医院住了五天。刘女士说,自己受伤是因为被刀砍,而砍自己的则是楼下的住户。

  刘女士:中午一点多,我穿高跟鞋在楼上,上了两趟厕所,刚坐到那,就听见有人敲门,我也就没管,我就把门开了 ,人家就进来骂我,嫌我穿高跟鞋在上面走路,我们就吵了起来。

  刘女士说,楼下的这位女住户其实已经好几次找上来,说是自己吵到了他们。但这一次,这位女住户和一名男子的情绪非常激动,而接下来,让刘女士和妹妹怎么也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

  刘女士的妹妹:就说我把你俩要弄死,直接掏出刀子就冲着我姐砍,当时我俩都懵了。

  刘女士:第一刀砍到了我的左手上,我戴了个表,表弄坏了,没有伤到肉,第二刀砍在我的右胳膊上,第三刀砍在我的腰上,因为我穿的棉衣,衣服弄烂了,也没有伤到身体。

  连续三刀砍过来,将刘女士吓晕在地,看到姐姐受伤,刘女士的妹妹赶紧拨打120,而砍人的楼下住户两口子早已逃离现场。记者随后来到了当时刘女士受伤的这间房子,刘女士的妹妹说,她和姐姐今年7月才租赁的这套单元楼做办公室,平时需要在这里处理的业务其实并不多,因为嫌她们穿鞋在楼上走动,楼下的住户已经闹过几次。事发当天,楼下的男住户一上来就提着一把凳子摔到了卫生间门口,接着就拿刀伤了刘女士。

  目前,刘女士的家人向辖区吴家堡派出所报警,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来源:第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