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天上午通过科目四考试,晚上就被查到醉驾,驾照还没拿到手里,就要被吊销了 ……

  坡胡镇西刘村的胡某卫,开创我市驾照被吊销的最快纪录!

  到底咋回事儿?6 月 5 日上午,小编在交通管理大队办案中心醒酒室,见到了这位胆大的醉驾司机。

  晚上 11 点,坡胡超限站执勤民警发现一辆机动车逆向行驶,一查竟是醉驾

  在市交通管理大队办案中心,当晚的执勤民警向小编讲述了事发经过。

  6 月 4 日晚 11 点左右,S325 省道坡胡超限站车流量较大,由西向东方向堵车,通行车辆都在排队等待检测通行。

  这时,正在疏导交通的执勤民警突然发现一辆私家车逆向行驶,准备在对向车道上通过超限站。发现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上前拦停,并对其进行例行检查。

  " 拦停该车后,我对其进行检查,车窗一落下来我就闻到了酒气,怀疑该司机为酒后驾驶,随后就要求司机下车接受进一步检测,先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然后对再进行抽血检测。" 执勤交警介绍。

醒酒室内的嫌疑人胡某卫。醒酒室内的嫌疑人胡某卫。

  据查,司机胡某卫是坡胡镇西刘村人,经新乡医学院司法鉴定中心检测,胡某卫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 100.55 毫克(超过 80 毫克),涉嫌醉酒驾驶。

  当天上午通过驾驶证科目 4 考试,晚上跟朋友一起庆祝,喝了 3 瓶啤酒

  在执勤交警要求胡某卫出示驾驶证时,胡某卫竟拿不出驾驶证,难道是无证驾驶?交警一查,结果让人哭笑不得。

  原来胡某卫的驾驶人信息查询单上显示,其驾照为 C1,初次领证日期为 2018 年 6 月 4 日,也就是说胡某卫当天才拿到证,晚上就被查到醉酒了。

胡某卫的驾驶人信息查询结果。胡某卫的驾驶人信息查询结果。

  标签 驾照 驾驶证 醉驾 纪录 我市

  在办案中心醒酒室内,胡某卫告诉小编,自己是 2017 年 11 月份在坡胡镇一家驾校报考驾照,6 月 4 日上午刚通过科目 4 考试。

  " 知道自己通过了驾照考试,几个朋友嚷嚷着让我请客吃饭,来庆祝一下,于是我当天晚上和另外两名朋友一起相约到附近的夜市摊儿吃饭。" 胡某卫说。

  " 据胡某卫交代,他们三个人在坡胡镇苏楼村附近的‘得劲饭店’要了几个凉菜,一筐啤酒,从晚上九点多喝到十一点左右,一筐啤酒没喝完,其中胡某卫喝了 3 瓶。" 执勤交警介绍。

  酒足饭饱后,胡某卫驾车带着同村的另一名朋友回家,途中被执勤交警查获。

  驾照还没拿到手就被吊销,开创了我市驾照被吊销的最快纪录

  在醒酒室内,酒醒后的胡某卫连连说:" 后悔!非常后悔!我前后花费了半年时间才通过了各项考试,前后花费 4000 多元,没想到就这样被吊销了。"

醒酒室内,胡某卫连连说自己非常后悔。醒酒室内,胡某卫连连说自己非常后悔。

  " 当时感觉自己很清醒,没有一点儿,而且吃饭的地方离家很近,所以才酒后开车的!昨天晚上查到之后,我后悔的不能行!" 胡某卫说。

  据胡某卫交代,当天下午 4 点半左右,驾校通知他驾驶证已经下来了,本来他准备第二天去拿证,没想到就出了这事儿。

  执勤交警介绍,胡某卫通过了驾照考试,但还没见到自己的驾照长啥样就要被吊销了,这种事儿在长葛还是头一回遇到,开创了我市驾照被吊销的最快纪录。

  据了解,因醉驾驾驶机动车,胡某卫涉嫌危险驾驶罪,将面临吊销驾照,5 年内不得重新获取驾照,以及判决后将处以拘役并处罚金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