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江西警方成功端掉2个招嫖卖淫窝点,当场抓获违法犯罪人员35名。

  赣州章贡区:16名男女凌晨被带上警车

  近期, 警方对章贡区利用微信及发卡片招嫖涉黄情况进行梳理分析发现一涉案团伙8月31日凌晨警方组织警力对该团伙进行集中收网共抓获骨干成员7人卖淫嫖娼嫌疑人9人

  经审讯该团伙以到小旅馆发卡片的形式招揽嫖客形成以招嫖、接送、卖淫分工明确卖淫团伙目前该团伙7名骨干成员已被依法刑事拘留9名卖淫嫖娼违法人员被处以治安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饶:铲除一嫖娼卖淫窝点抓了19人

  近日, 上饶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牵头开展场所涉黄问题整治工作发现辖区县城旭日北大道某足浴店存在涉黄问题

  8月29日20时许警方派出30余名警力对该足浴店进行查处现场共抓获嫌疑人19人扣押了相关证据

  经查犯罪嫌疑人袁某以招聘足浴按摩“技师”为幌子, 在足浴店内实施卖淫嫖娼的违法犯罪活动, 从中牟利。 8月29日晚, 嫌疑人叶某、刘某、李某先后到该足浴店嫖娼。

  8月30日,

  警方依法将涉嫌嫖娼卖淫的

  叶某、刘某、李某及12名“技师”

  予以行政拘留处罚;

  对4名非涉案人员批评教育;

  将该足浴店老板袁某传唤到案接受讯问。

  8月31日,

  依法将涉嫌组织卖淫罪的袁某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公安普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 第66条卖淫、嫖娼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千元以下罚款; 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在公共场所拉客招嫖的, 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第67条引诱、容留、介绍他人卖淫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千元以下罚款; 情节较轻的, 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 第358条组织、强迫他人卖淫的,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情节严重的, 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第359条引诱、容留、介绍他人卖淫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 情节严重的, 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卖淫嫖娼是危害极大的一种社会丑恶现象, 它不仅腐蚀人们的思想, 败坏社会风气, 破坏婚姻家庭关系, 而且也是艾滋病等恶性疾病传播扩散的主要原因之一, 同时还极易诱发其它违法犯罪活动, 严重影响社会的和谐稳定。

  卖淫嫖娼,严重影响社会和谐稳定,应该严厉打击,支持警方!

  来源:章贡公安、上饶县公安局、江南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