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1月3日电 据涟源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消息,2019年12月26日18时许,在涟源市三甲乡某公路地段,刑侦大队民警用枪逼停一辆白色哈佛越野车,成功抓获涉嫌故意杀人的犯罪嫌疑人肖某四(男,37岁,新邵人),协破长沙县现行命案一起。

图片来源:涟源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图片来源:涟源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

  2019年12月26日11时许长沙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一男子在长沙市第八医院接受救治时死亡,死者身上有明显的刀伤。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肖某四怀疑死者左某(男,45岁)与其妻有染,怀恨在心,多次扬言报复。当日8时许,犯罪嫌疑人肖某四在长沙县中南汽车世界持刀将死者左某刺伤,随后左某自行搭乘摩的至长沙市第八医院治疗,经抢救无效死亡,犯罪嫌疑人肖某四与他人驾驶一辆白色哈佛越野车潜逃。

图片来源:涟源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图片来源:涟源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

  涟源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警情协作后,迅速响应,立即组织力量开展工作,当日17时许,刑侦大队与三甲派出所民警在娄涟公路进行布控时,发现嫌疑车辆后立即进行跟踪并通知沿路派出所进行设卡堵截,18时成功将嫌疑车辆拦截并抓获犯罪嫌疑人肖某四。

  目前,犯罪嫌疑人肖某四已移交长沙县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