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导读

  安源警方近日成功破获萍乡、醴陵等地砸车玻璃盗窃案1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有效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先来看犯罪嫌疑人有多嚣张

  ▽▽▽

  不到一分钟

  砸玻璃、“搬运”、走人,一气呵成

  更过分的是

  看了一眼摄像头仍不惧怕

  三秒就将车玻璃卸下

  既然如此嚣张

  安源警方就让你知道什么叫“怂”安源警方陆续接到群众报警称:多个小区门口路边的私家车窗玻璃被砸,车内物品被盗。接连发生的案件,给人民群众财产造成了不小的损失,影响恶劣。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勘验,发现窃贼很“生猛”,甚至徒手砸玻璃。民警通过询问附近群众,仔细查看案发周边监控,力争获取更多信息,并通过全面梳理案件线索,发现湖南籍前科人员匡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但是,匡某经常流窜到各地作案,游移不定,为了尽快找到他的藏身处,警方着实费了一番功夫。最终,通过深度研判,锁定其在醴陵,民警立即动身前往醴陵蹲守,并于当日一举将其抓获。

  经审讯,匡某对自己一系列砸车玻璃盗窃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安源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汽车不是保险箱,贵重物品勿存放!

  汽车不是保险箱,贵重物品勿存放!!

  汽车不是保险箱,贵重物品勿存放!!!

  1。别将汽车当成保险箱,切勿将皮包现金等贵重物品随意放置在机动车后座、后备箱等处,以免犯罪分子见财起意。

  2。也不要在公共场合将贵重物品放入后备厢,以免引起犯罪嫌疑人盗窃的欲望。有些车主觉得车内留些不值钱的物品没事,其实不然,有的窃贼从车窗内看到座位上有纸袋、布袋,会认为里面有值钱财物,于是砸车玻璃盗窃。

  3。停车要避免停在偏僻、昏暗的地方,最好停放在有专人看管、安防措施严密的停车场停放,切忌乱停乱放。

  4。有些车辆款式比较老,或者车锁设计比较简单,为了达到防盗的目的,最好安装电子遥控锁以及报警器,有人砸车、撬车时能够及时响起警报。

  来源:安源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