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市长谢来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煕宁,市委常委、副市长蒋文定,副市长严盛平,市政府秘书长鲍成庚一行深入生命活水医疗集团花果园卫生服务站调研疫苗接种工作。浔阳区委书记张宁,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周荣卿,市卫健委主任周泽甫,生命活水医疗集团院长熊功友,党委书记吴崇杰,副院长戴虹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今天接种了多少人次?现在每天来接种的群众多不多?”在花果园卫生服务站疫苗接种点,谢来发听取了宣传动员、场地布置、人员组织、接种安排及各项保障措施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亲切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工作人员,对大家坚守工作岗位,为全市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表示衷心感谢。谢来发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疫情防控责任,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落实好各项防控要求,最大限度减少潜在风险,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安全有力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坚持科学统筹,强化疫苗管理、人员调度、接种培训,规范接种流程,周到细致做好现场服务管理,科学有序地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提升疫苗接种效率,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疫苗接种中,加快提升全市接种人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谢来发书记的要求,扎扎实实地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据悉,截至8月27日上午,花果园卫生服务站共接种59687剂次。日均接种 550剂次。8月18日起开始接种12岁以上人群,目前已接种 1383 剂次。花果园卫生服务站新冠疫苗接种点的设立缓解了市区新冠疫苗的接种压力,减少了群众的等待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