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上犹县城多辆汽车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

  上犹公安快速反应、全力出击,仅用6小时!!!就成功打掉这个疯狂作案的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案件回顾

  11月29日早上,上犹县公安局110报警台陆续接到多名群众报案称其停放于县城滨江路等路段的汽车玻璃被砸坏,车内财物被盗。

  面对一地狼藉的玻璃碎片,受害人和周边群众均义愤填膺,究竟是谁竟敢如此胆大包天。

  案发后,上犹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多部门联动密切配合,全力攻坚,围绕案发地点开展现场调查、走访等工作。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办案民警仔细研判,终于成功锁定毛某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该团伙于当日凌晨驾驶车辆,从外地来到上犹县城,物色街边目标车辆疯狂作案,作案后驾车逃离县城 。

  11月29日下午,办案民警通过进一步研判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藏匿地点后,果断展开抓捕,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毛某等4人抓获归案。

4名嫌疑人指认作案现场4名嫌疑人指认作案现场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毛某等人对流窜至上犹县城砸车窗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述近期以来连续在外疯狂作案10余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

  1、停车时,要尽量避免将车停在人迹稀少或灯光昏暗的地方,尽量选择停放在有专人看管、安防措施严密的停车场或有监控录像的区域,并将车窗关好,车门锁好。

  2、不要将汽车当成保险箱,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停车时,都不要在车内留有大量现金、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等贵重财物,以免犯罪分子见“财”起意。

  3、即便包内没有贵重物品,也不要将包放在车里。整条的香烟、空手包等物品实在不想带在身上,下车时一定要用车上的坐垫遮盖一下,要让外面的人看不出痕迹。

  4、必要时可加装电子和机械防盗报警装置。一旦发现被盗,要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同时,保护好现场并协助警方调查。

  打击犯罪,守护平安

  赣州公安绝不手软

  胆敢作案

  必将有来无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