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义交警最新通告!

  3月10日起,

  龙安大道职教大道路口交通管制

  ↓↓

  关于龙安大道职教大道路口施工期间

  道路交通管制的通告

  为确保龙安大道职教大道路口施工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施工期间道路交通管制措施通告如下:

  1. 2023年3月10日到2023年3月19日,龙安大道西侧进行全封闭施工,由北往南车辆请从六房村路口向东侧绕行至大溪垄老基路口通行。

  (点击查看大图)

  2. 2023年3月20日到2023年4月5日,龙安大道东侧全封闭施工,由南往北车辆请从大溪垄老基路口向西侧绕行至六房村路口通行。

  (点击查看大图)

  3. 2023年4月6日到2023年4月15日,龙安大道西侧全封闭施工,由北往南车辆请从六房村路口向东侧绕行至大溪垄老基路口通行。

  (点击查看大图)

  道路施工期间,请广大驾驶员朋友减速慢行,注意安全。因施工造成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谅解。

  特此通告

  安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3月9日

  来源:安义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