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7月5日讯 (记者 周衍鹏) 只因听别人说前同事背后说她坏话,90后女子找男友为她出气。男友找来同伙,寻机入室抢劫,并逼问银行卡密码,还拍了受害人的裸照。近日,这对90后的情侣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和5年。

  去年4月一天夜里,家住流亭某小区的于先生突然听到门口传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开门一看,原来是对面女邻居小霞。但令于先生感到吃惊的是,小霞不仅衣衫凌乱,而且嘴巴和双手都用胶带绑着。于先生赶紧将小霞带进屋,剪开胶带后,得知小霞家里进了坏人,于是赶紧报了警。

  受害人小霞告诉民警,事发当晚,下了夜班后,她像往常一样回到住处。刚拿出钥匙准备开门,突然被人从背后抱住,并被带到家中。对方是两名陌生男子,他们拿走小霞的手机和包内的现金后,又搜出一张银行卡,卡内有3万元钱。为了逼她说出银行卡密码,两人对她进行了猥亵。起初,小霞说了一个假密码,可对方到提款机验证后,又再次返回,不堪侮辱的她只好交出真密码。临走前,两人还拍了她的裸照,并威胁她如果敢报警,就将照片发到网上去。两人走后,小霞挣扎着到邻居家求助。

  根据银行卡的提款纪录,民警很快通过ATM机的监控视频锁定嫌疑人,随后将女子孙某、男子付某、董某抓获。经调查,孙某和付某是一对90后情侣。而当民警通知小霞对几名嫌疑人进行指认时,小霞愣住了,原来,孙某竟是她以前十分要好的同事,这一结果让她有些接受不了。

  审讯中,孙某交代,她曾多次听人说,小霞在背后说她坏话,于是才会想找男友付某帮她教训一下对方。而那段时间付某正好缺钱,就联系上网友董某,商议对小霞实施抢劫,这样,既帮女友出了气,还能平分好处。将想法告诉孙某后,在她的帮助下,付某等人对小霞的住处进行踩点,待确定对方独自一人回家后,尾随实施作案。期间,孙某负责验证银行卡密码真伪。

  经城阳区检察院提起公诉,付某、董某因犯强制猥亵妇女和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孙某因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

热点社会新闻

赣男子19万买二手宝马 开出不到100米被“收回”

瑞昌一男子顶楼扔下两女儿后跳楼 3人皆身亡(组图)

一周狗血新闻:男子发生关系时吐血装死敲诈女性

女子与夫吵架找姐夫评理 被拒后裸体砸其房门

女子灌醉丈夫与同事私奔 给丈夫儿子留5元现金

95后女生被男闺蜜抢男友 俩人当街厮打

热点图集

赣州一副镇长与二女开房 私拍裸照曝光

鄱阳湖水位上涨 永吴公路再现最美“水上公路”

柳岩美照性感双峰呼之欲出  素颜照让网友大跌眼镜

18岁钢管女神颜值爆表  网络女主播发大尺度私照 上身全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