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记者 余常海

  重庆商报讯 路遇急弯,恰好一行人又窜了出来,慌忙之中猛打方向盘,撞向路边,方向盘也被掰断,这样的剧情,你是不是只有在电影里看过?前天,这事就真真正正的发生在了北碚水土镇,被撞车辆损毁严重,女驾驶员和行人受伤,但并没有大碍。

  当事人王女士向记者介绍,前天晚上8点过,她驾驶越野车从北碚水土赶往静观,在行驶到水土跃进桥附近时,发生了意外。

  “刚好是个弯道,由于是个下坡,且弯度有点急,判断失误了,没有提前减速。”王女士说,她自己也是个新手,恰好在拐弯时又看到前方有个行人,自己当时慌了神,急忙向右打方向,然后车子就一头撞在了路边护栏上,行人也被她撞伤。

  在碚金线开展夜间巡查的民警赶到现场时,王女士驾驶的越野车已经停在路边,受伤行人被送至医院治疗,车头右部损毁严重。让民警意外的是,因为王女士紧张用力过猛,甚至把方向盘掰断。王女士也对此次事故负全部责任。

热点社会新闻

赣男子19万买二手宝马 开出不到100米被“收回”

瑞昌一男子顶楼扔下两女儿后跳楼 3人皆身亡(组图)

一周狗血新闻:男子发生关系时吐血装死敲诈女性

女子与夫吵架找姐夫评理 被拒后裸体砸其房门

女子灌醉丈夫与同事私奔 给丈夫儿子留5元现金

95后女生被男闺蜜抢男友 俩人当街厮打

热点图集

赣州一副镇长与二女开房 私拍裸照曝光

鄱阳湖水位上涨 永吴公路再现最美“水上公路”

柳岩美照性感双峰呼之欲出  素颜照让网友大跌眼镜

18岁钢管女神颜值爆表  网络女主播发大尺度私照 上身全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