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上午,警方带嫌疑人到案发现场指认。 刘林 摄12日上午,警方带嫌疑人到案发现场指认。 刘林 摄

  中新网南京9月12日电 (刘林)9月10日上午7时许,在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二路侧一处偏僻菜地内,发现一具女尸,经勘察系他杀。12日上午,宿迁警方发布通告,嫌疑人张某被抓获,张某为安徽籍,1973年出生,是附近建筑工地工人。据其交代,当天晚间偶遇受害人,心生不轨上前猥亵时遭激烈反抗,冲动之余将对方杀死。

  据了解,受害人周某系附近一家酒店服务员,26岁,宿迁市泗阳县人。受害人9日晚间在市区参加会计资格考试的夜班学习,在下课后返回酒店的途中遇害。记者在现场看到,从最近的公交站台到该酒店须经过一条极其偏僻的道路,周边工地众多,路北侧则是一块种满大豆、玉米等农作物的农田,周某正是在此处遭遇不幸。

  嫌犯张某供述,当天晚间22时35分左右,他沿该路从由西往东走,受害人周某迎面过来,因天色已晚周边空无一人,遂心生歹念上前搭讪调戏,并动手猥亵。却不想遭到周某强烈反抗,冲动之余张某使用随身携带的短柄匕首将受害人割喉,之后将奄奄一息的受害人拖至路北侧的菜地掩藏。

  案发后,宿迁警方通过官方微博、新闻媒体及时发布了案发信息,但坊间还是传言四起,给警方带来了不小压力。

  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大队长朱月卿介绍,案件发生在深夜,且案发现场所处位置十分偏僻,给案件侦办带来极大困难。专案组组织辖区100余名警力,对附近辖区的建筑工地、宾馆、网吧开展全方位的摸排调查。对摸排上来的线索,进行梳理研判,经过20余小时的连续作战,终于在信息比对中发现安徽淮南籍男子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11日上午11时许,专案组在张某暂住地将其抓获。犯罪嫌疑人落网后,一直抱有侥幸心理,拒不承认犯罪事实。在确凿的证据面前,最终供认述了犯罪行为。目前,嫌疑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完)

热点新闻

实拍江西一KTV提供有偿男模服务供挑选 出台费一万

江西2女子组织卖淫百名嫩模被抓 双胞胎包夜4.5万

2男1女深夜外出没买到避孕套 女孩撒娇坐路中被撞死

抚州一小学主任猥亵女教师 并砍伤其丈夫(图)

儿子称叔叔摸过妈妈大腿 父亲讨说法被砍死

女子自称被灌醉拍裸照 1年半遭强暴上百次

热点图集

南昌地铁1号线9月9日全线试运行 内部图曝光

江西师大最美女生拍写真 惊天美貌引围观

44岁杨钰莹牵手林青霞 上衣透视身材丰满

曝王林与女艺人轮流亲吻 被指“床上给女星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