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哪些堪比神剧的奇葩新闻?面对这些天雷滚滚的新闻事件,你准备好了吗?新浪江西为你盘点一周精(gǒu)彩(xiě)奇葩新闻,看谁最!没!节!操!

  江西2女子组织卖淫百名嫩模被抓 双胞胎包夜4.5万

  这个卖淫团伙涉及400多人,31个省市自治区。以祝某某(“嘉兴小师妹”,女,29岁,江西人)和祝某(女,26岁,江西人)为首。他们通过聊天工具招募失足妇女从事卖淫,然后再通过网络发布大量招嫖信息。这次抓获的卖淫女当中有一对双胞胎,是对90后,安徽人,因为这个因素,这两人的被点单率很高,价格也不菲。最贵的一次包夜45000元。不过,这两姐妹都是整过容的,这次落网时,姐姐还在垫鼻子和割双眼皮。

  2男1女深夜买避孕套 女孩路中撒娇被撞死(图)

避孕套避孕套

  9日凌晨,张某和女友及堂弟出去买避孕套“玩”。“没买到,女友耍脾气跑到路中坐下,我和堂弟想拉她回来。”突然一辆小车将三人撞飞,女友身亡,张某多处骨折,堂弟还在抢救。张某说,和女友认识一个多月,还不知道姓啥

  女子婉拒同学婚礼 对方传短信:礼金可汇来

礼金欠条没有最绝只有更绝

  7日时,有网友在网上发文表示,自己的学妹在五月时,被一位八、九年没联络,而且只在路上碰过一次的高中同学邀请出席婚礼。那位学妹当时已经委婉告知没 空,没想到在婚礼后,学妹却收到对方传来要礼金的信息,甚至还问学妹“怎么没来?”、以及“不方便约出来碰面亲自给饼”、“那我帮你把饼寄过去,礼金可以 用汇的方式ok吗?”等的夸张留言。最后还写道:“还是你没有要包礼,那我只能自己吸收发给人吃了”。

  阿拉伯土豪为女儿庆生 蛋糕镶4000颗钻石(图)

土豪蛋糕土豪蛋糕

  服装设计师黛比‧威汉(Debbie Wingham)日前为阿拉伯富商的女儿设计了一款长约1.8米的蛋糕,远看就已经够漂亮了,没想到近看才发现不得了,上面装饰着高达4000颗闪闪发亮的钻石,这个生日蛋糕更要价4850万英镑(约合4.76亿人民币)。不仅令人见识到富商无可匹敌的消费能力,也令大家啧啧称奇。

  火锅店员工当街跪拜领导 高呼“感谢给我工作”(组图)

员工跪拜老板员工跪拜领导

  9日8时41分许,网友“随和的雷雨公路”发送微博:“今天早上7:30,铁西建设大路爱工街凯旋门小广场,不知道哪个奇葩公司的奇葩领导奇葩员工,感谢×总,给我工作!”伴随微博一起发送的还有4张图片,图片显示多名身穿红色衣服、黑色裤子的男女,在身穿白色衬衫黑色裤子的人面前跪成一排。个别站着的白衬衫人员有人弯腰鞠躬,以示回应。

  白衣女子盗遍上海五大商圈 被抓时怀孕3月(图)

白衣女子盗遍上海五大商圈白衣女子盗遍上海五大商圈

  在上海,“白衣女子”最近成了网络热词。一切只因一个身穿白衣裙的女犯罪嫌疑人疯狂行窃的视频,被自媒体毫无掩饰地展示在了网上,带给网友们的,除了惊叹号,还有一堆问号。一时间,这个不明身份的女子成了网络红人,网友们把她戏称为“全上海都在找寻的人”。

  女子自称被灌醉拍裸照 1年半遭强暴上百次

女子醉酒女子醉酒

  张敏慧说,去年4月她在一家大排档吃宵夜时,30多岁的江某新主动跟她搭讪。几天后的一个晚上,江某新约她去一家酒吧,“当时没想那么多”的张敏慧去了。当天晚上,她被江某新灌醉后带到一家宾馆强暴了。醒来后,江某新给她看了自己用手机拍下的裸照,威胁她不许跟任何人说,并把她的手机拿走了。

  “之后,他就用裸照威胁我开房。”张敏慧说,前后发生上百次关系,而且由于江某新从来不做安全防护措施,她说自己“吃过100多粒紧急避孕药”。

  穷小伙参加非诚勿扰遭遇全灭灯 4年后身家过亿

穷小伙参加非诚勿扰遭遇全灭灯穷小伙参加非诚勿扰遭遇全灭灯

  4年前参加《非诚勿扰》遭24盏灯全灭的小伙子郑钢,如今已成为一名身家过亿的“职业金融投资人”。今年5月份,他捐款1000万元感恩母校南京大学,引起轰动。 在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昨天下午,郑钢回到母校常州市北郊高级中学,捐出500万元,设立“郑钢师生奖励基金”。

  女子没接丈夫电话被咬掉鼻子吞腹中(图)

女子鼻子被咬掉女子鼻子被咬掉

  山东省德州市临邑县近日发生一件惊人事件,一名杨姓妇人因为在工厂上夜班,日前下班后工作疲惫,面对丈夫的电话没特别理会;没想到,隔日丈夫竟直接出现在工厂门口,质问为何没接电话,更直接一口把妇人鼻子咬掉,还吞到腹中。

  6旬老汉江边钓鱼被大鱼拖入水中溺亡(图)

上钩的大鱼上钩的大鱼

  9月5号下午,童先生约两名朋友一起到江边钓鱼,大概傍晚6点左右,童老汉的鱼竿突然上鱼了,随即江面剧烈动荡起来。凭经验,童老汉知道自己钓到了一条大鱼,于是老人连忙起身,想把大鱼拖上岸,但是由于这条鱼太大,童老汉有些力不从心。可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最后大鱼没有钓上岸,童老汉却反被大鱼拖入水中,不幸溺水身亡。

  儿子称叔叔摸过妈妈大腿 父亲讨说法被砍死

摸大腿摸大腿

  一家3口吃晚饭,儿子突然冒出一句“胖叔叔摸过妈咪的大腿”,爸爸顿时火冒三丈找“胖叔叔”讨说法,却命丧对方菜刀下。近日,广东高院对被告人喻某被控故意伤害罪一案作出二审裁定,维持广州中院一审判决,判其有期徒刑1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