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是开启记忆的钥匙,是一座城市鲜活的印记。旧时光里的景德镇味道,凝聚在窑工充满辛勤劳作的日常里。

  旧时光的窑工,是这个手工艺城市的中流砥柱,在日复一日的烧窑生活中,他们与窑建立了非常亲密的关系,靠窑吃窑,在他们的智慧下,诞生了非常诱人的美味--窑工鸡。

  当烧窑技术不断改进,窑工的生活环境得到极大的改善,而那些伴随着他们艰苦奋斗的饮食,却因为独特的美味,被广为流传,奉为佳话。

  窑工鸡民俗酒楼,便应运而生,怀揣勇敢和信念,力求还原最淳朴最真实的老味道,力求留住珍贵的生活痕迹。

  穿越时光的味道

  一切皆为生活,美食是治愈一切失意的最好药方。

  那些陪伴着窑工在艰苦年代里的一餐一食,皆是萦绕在心头的美味佳肴,是最珍藏的心头好。

  主打菜窑工菜是原汁原味的土菜,是记忆中奶奶做饭的味道,是最市井最具烟火气的味道,取材自然,烹饪可口。

  石磨豆腐,采用传统的古法,浑然天成,保留浓郁的大豆芳香,香醇、细嫩。

  带着传奇和神秘色彩的窑工鸡,经过特殊配方的煨制,传承了经典的美味,香气扑鼻,多汁嫩滑。配上传统方式酿制的窑工酒,大口喝酒,大口吃肉,是真名士自风流,岂不快哉!

  穿越时光的景象

  旧时光的味道,离不开旧时光的景象,当城市以崭新的面貌傲然于世,旧时光的里弄、厂房,便是城市最珍贵的遗迹。窑工鸡民俗酒楼,不只是旧时光味道的保存者,更是旧时光景象的见证者、记录者。

  酒楼的一楼复原景德镇60-70-80年代的老街景,弄堂、批发市场、照相馆、修理自行车店、活动中心的招牌应有尽有,时光仿佛倒流回那个纯真朴素的年代,浓浓的生活气息扑面而来。

  二楼十大瓷厂主题包厢,复原瓷厂时期经典景象,十大瓷厂曾经有过辉煌的历史,曾是属于景德镇的荣光,复原十大瓷厂,是为了纪念那曾经凝聚过无数人热血青春的所在,更是激励着下一代人去创造更高的辉煌。

  置身于旧时光的街景,吃窑工鸡,品窑工菜,饮窑工酒,那些浓郁的人情味儿,拉近了你我之间的距离,陌生的我们变得仿佛熟悉了,亲密了。

  千年景德镇,传世窑鸡,如果你想体验最纯粹最本土的景德镇味道,非窑工鸡民俗酒楼不可。

  此刻,望眼欲穿般,终于迎来窑工鸡民俗酒楼试营业佳期:2020年1月13日(星期一)

  传承经典美味,特限时推出“尊享充值卡”答谢政策:

  充值2000元,送1000元

  充值5000元,送2500元

  以此类推。时间期限:2020年1月13日-2020年1月21日

  优惠时间短暂,欲购从速。

  见证窑工鸡传奇,品尝窑工鸡美味。2020年1月13日,窑工鸡酒楼,我们不见不散。

  地址:景德镇市昌江区206国道宁封窑国际陶艺村内

  预定电话:0798-8537777 0798-8668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