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干净的街道、有序的车流、方便的交通……当在家抗疫许久的你迎着晨光重新走上南昌街头,发现那些曾经无比熟悉的日常幸福从未消失。而这美好城市的背后,是环卫工人、公安民警、公交司机、社区工作者等城市公共服务工作者的坚守和付出。3月12日,新浪江西联合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南昌肯德基发起致敬“城市唤醒者”公益活动,为南昌600位城市公共服务工作者送去暖心早餐,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达感谢和敬意,同时呼吁更多人为他们送上关爱。

  无论是受疫情影响的日子还是各地纷纷复工的当下,城市公共服务工作者们日复一日在清晨时分走出家门,用辛勤工作唤醒南昌,并维持它的健康运转。而随着南昌进入复工阶段,渗透在城市运作中的防疫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城市环卫、公安民警和公交司机等工作岗位面临着比以往更大的压力。虽已进入初春三月,但清晨的低温对于晨间劳作的城市服务工作者依然是不小的挑战。

  为了让他们吃上温暖、美味的营养早餐,12日清晨,新浪江西、南昌经开区、南昌肯德基的工作人员穿戴好防护设备,早早来到了榴云路口公交站、庐山南大道、冠山环卫所、南昌北综合服务站卡口等处,趁热将爱心早餐送到了公交司机、交警、环卫工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等“城市唤醒者”手上,以此感谢他们“唤醒”城市美好。

  作为活动发起方负责人,看到城市公共服务工作者们吃着爱心早餐露出开心的笑容,新浪江西总编辑李莉表示,日常生活中尤其是疫情期间,是他们成就了我们生活中的日常幸福,“我们发起本次活动,是想尽我们的微薄之力,对这些岗位上的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和感谢。”

  南昌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全程参与了本次爱心早餐派送活动,他感慨地说:“正是这些平凡而又伟大的人,唤醒了英雄城的新一天,我们用一份美味的早餐,也为他们唤醒一天的美好。他们是这座城市最可爱的人,向他们致敬,为他们加油!”

  向“城市唤醒者”赠送早餐,为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劳动者们加油,肯德基在举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行动中始终以爱传递正能量。据了解,早在疫情初期,肯德基就以爱心送餐等形式持续为抗疫防疫工作贡献了一份温暖的力量。从1月27日开始到3月3日,肯德基为全国27个省市一线医护人员和防疫工作人员赠送的爱心餐点更是累积到了65500多份。此外,为了配合全国复工大潮,肯德基还推出了限时6元的早餐系列,包括中式、西式不同风格的餐点,兼顾谷物、肉蛋等多种营养成分,以亲民价格为消费者提供多种选择。肯德基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城市唤醒者”们用劳动唤醒城市时,肯德基也以温热的早餐为人们送去美味与便利,唤醒一天美好。未来,肯德基将继续为消费者准备温暖美食,为城市和人们的生活输入活力与能量,持续以“爱的肯定”助力社会正能量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