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清晨,风和日丽,风淡云轻。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十六届体育运动会章贡校区分赛场隆重开幕。

  主席台前一片花团锦簇,运动场上彩旗飘扬,热闹非凡。上午8点整,开幕式正式开始,由国旗队、校旗队、会徽队、彩旗队等组成的仪仗队首先入场,紧跟其后的是各代表队方阵。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激昂的旋律,一支支英姿飒爽的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步入运动场,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无限的激情与活力。

  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章贡校区管委会主任宋东东致开幕辞。宋东东说,“少年强则中国强。”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与文明的较量。开展学校田径运动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基本要求,是对师生精神面貌、道德品质、身体素质、体育竞技水平的一次全面大检阅。希望全体运动员弘扬奥运精神,积极参与,奋勇争先、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希望全体裁判员严守规则、公平公正,全体工作人员恪尽职守、热情周到,共同践行“参与、健身、拼搏、快乐、安全”的校运会主题。

  学生运动员代表邹崇议宣誓。

  裁判员代表张灵芝宣誓。

  205级全体新生充满青春力量啦啦操。

  本届校运会章贡校区分赛场为期一天半,共有20个代表队(班级)近千名同学参加。同学们热情高涨、个个斗志昂扬,将以饱满的激情、勇于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本届运动会中去,赛出好成绩、赛出高水平、赛出新风尚!(李春华   谢若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