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最新江西人事任免信息

  8月10日上午,南昌市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中共江西省地方税务局党组关于南昌市地税局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邓峻同志任南昌市地方税务局局长、党组副书记。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和平作重要讲话,省局人事处副处长罗建萍宣布任职决定,新任南昌市局局长、党组副书记邓峻讲话。南昌市局领导出席,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郭峰主持会议,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县(区)局局长、党组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张和平强调,由邓峻同志担任南昌市地税局局长、党组副书记,是省局党组从全省地税工作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南昌市地税局领导班子建设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相信省局党组的决定一定会得到全市地税广大干部职工的支持和拥护,也相信邓峻同志一定不会辜负组织的重托,与其他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努力开创南昌地税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据悉此前,邓峻曾任江西省地税局办公室副主任、省地税局基金费处副处长、省地税局办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