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这个春天,你的计划上线了吗?减肥?赚钱?变美?计划里面千万不能缺了这个——来赣州看杜鹃花。期待了一年的赣州杜鹃花盛宴,终于要来临啦!

期待了一年的赣州杜鹃花盛宴,终于要来临啦!

  经过漫长的冬季,赣州的春天万物复苏。春季是赣州石城八卦脑、大余丫山、崇义阳明山、赣县宝莲山绝佳的赏花季节,具体的时间为每年的四月下旬和五月。

  人间四月芳菲尽,赣州杜鹃始盛开。整个春季映山红、云锦杜鹃、红毛杜鹃、猴头杜鹃会次第开放、争奇斗艳给赣州带来了无限的生机。

  每年四、五月杜鹃花盛开之时,杜鹃花绵亘十里,一片片,一丛丛形成蔚为壮观的杜鹃长廊。其中有些千年杜鹃树,每枝干顶部的杜鹃花八、九朵

  聚集在一起,形似花塔,使人观之心旷神怡,仿佛进入花的世界,每年开花时节,会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光赏花。  

再过一个多月,让我们走进山的深处,云的深处,

  再过一个多月,让我们走进山的深处,云的深处,晨雾随风朦胧,赣州杜鹃花那时候将悄然开着,一枝枝,一簇簇,绽放在这春天!

  高高的峰峦,高高的林梢,高高的云端。枝头的杜鹃,万紫千红,汇聚在一起,交织在一起,织成彩练当空,织成朝霞满天,灿烂的杜鹃花季,演绎着时光变换的神韵。

  “人间美西施,花中唯杜鹃”。自古以来,杜鹃花享誉人间。她们从不孤芳自赏,而是穷尽生命的所有,向世人展示最绚丽之美。

  在适宜的时分,恍如一夜之间,赣州的杜鹃花儿一簇簇,一丛丛的冒出来,渐次地绽放。漫山的铺开,连成十里杜鹃的画廊。

  十月怀胎的美丽就在这一刻肆意渲染。那山中熊猫黄腹角雉在为她欢唱,林中陪伴的不知名的小鸟也在跃雀。玉京之巅翔云舞,是在为她的临盘拉起薄薄纱帐。阳光明媚的午后,刹那的阵雨只为把新绿洗涤。

  一顶帐篷,在高山野生杜鹃花海露营,绝对是你这辈子想忘都忘不了的大美事,在千米海拔上,夜晚摘星星,晨起看云海,白天游花海,仙人、仙境、仙游……

  想到漫山杜鹃花即将迎面扑来,你还在家坐得住吗?喜欢杜鹃花的小伙伴,再过一个多月,赶紧找一天,来看这漫山遍野的杜鹃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