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

  吉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23年5月22日决定任命:

  杨小军为吉安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

  萍乡市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市委研究同意,现将以下拟任人选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李昌清,男,汉族,1975年12月出生,在职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上栗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副县长(常务),拟任市党政工作部门正职。

  汤晓伟,男,汉族,1970年7月出生,中央党校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拟任市党政工作部门正职。

  景国成,男,汉族,1980年2月出生,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湘东区委副书记,拟任市党政工作部门正职。

  公示时间从2023年5月23日起至2023年5月30日止。对上述公示对象有什么意见,请于2023年5月30日前向萍乡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反映。

  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举报电话:0799—12380

  手机短信:13755512380

  联系地址:萍乡市行政服务中心1号楼1625室

  邮政编码:337000

  中共萍乡市委组织部

  2023年5月23日

  九江市都昌县

  都昌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23年5月23日决定任命:

  张利为都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

  张利,男,汉族,1980年7月生,大学,中共党员。

  来源:江西发布综合江西人大、萍乡组工微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