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 中信银行民德路支行于六月一日开展了一场欢度六一亲子DIY风筝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该支行邀约了贵宾客户及其子女共同参与,活动内容包括亲子风筝制作、风筝彩绘等环节。活动现场约有10组家庭参与,受邀的小朋友们对DIY风筝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迫不及待地动手制作起来。活动中,家长们细心指导孩子制作风筝,现场处处体现出亲子之间的温馨瞬间。在风筝评比环节,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小朋友们欢呼雀跃,纷纷拍照留念,现场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表情。通过此次活动该支行增加了与客户进一步交流的机会,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增加了与客户的粘性。

  该支行此次活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让到场的客户感受到了亲子时光的欢乐与温暖,体会到了中信银行暖心、贴心、用心的服务。该支行将不断提升中信银行的企业品牌形象为己任,继续深入开展“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工作,结合自身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客户主题活动,努力打造一个有温度的银行。(杨子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