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布了南昌高铁东站新区

  建设交通网工程四期项目——

  广州路二期(香港路-东莞路)、

  天祥南大道(舟山路-绍兴路)、

  东莞路、盛德路、秦坊路

  道路交通详细规划

  这些道路已获批复

  广州路二期(香港路-东莞路)道路宽66米,双向8车道。道路中间为10米宽的绿化分隔带,两侧为各14米宽的机动车道、6米宽的绿化带、4.5米宽的非机动车道和3.5米宽的人行道。

  天祥南大道(舟山路-绍兴路)道路宽66米,双向12车道,道路中间为机动车道,两侧为非机动车和人行道。天祥南大道将建设隧道下穿广州路。

  东莞路道路宽28米,中间为14.5米宽的机动车道,双向4车道,两侧各2.75米宽的非机动车道和4米宽的人行道。

  盛德路、秦坊路西段(东莞街-东站路)道路宽25米,中间为14米宽的机动车道,双向4车道,两侧各2米宽的非机动车道、1.5米宽的绿化带和2米宽的人行道。

  盛德路、秦坊路东段(东站路以东)道路宽22米,中间为10.5米宽的机动车道,为3车道,两侧为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

  来源: 洪观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