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图现场图

  温商网讯(记者 徐再杰)“鳌江比基尼洗车店,不知道洗一次多少钱?” 昨天,网友“平阳草根新闻”将几张香艳的模特洗车图上传至微博,引来不少网友跟帖“求地址”。经记者核实,这只是平阳鳌江一家洗车店的商业噱头,模特是店方请来的“临时工 ”。

  昨天下午,洗车店负责人周先生告诉记者,该洗车店总投资150多万元,面积为400多平方米,主要针对中高端客户,洗一次车收费60元。“前天试营业,一个股东提出用‘香车美女’搞宣传,所以从朋友那里借了几辆豪车,还请了几个模特助兴。”

  记者了解到,试营业当天和次日,店方总共请了四位模特,每人每天1000元。她们并非真的洗车,只是在现场摆摆Pose,以吸引他人眼球。“因为这几天都是免费洗车,现场又有模特,不少顾客慕名而来,一些路人也纷纷停下来拍照。再有网友把照片一发,搞得挺轰动的。”但周先生坦言,“美女固然能达到吸睛的效果,但长期雇用肯定是花费不起的,可能正式开业的时候再邀请一回。”

  对于该洗车店拿比基尼模特做噱头,一些网友表示司空见惯。但也有网友表示,要想俘获顾客的心,还得靠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