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副行长庞淑钦会见到访的抚州市委常委、南城县委书记彭银贵一行,双方就支持抚州南城县域内企业发展、深化政银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彭银贵高度赞扬了进出口银行对抚州南城县经济发展和实体企业融资做出的积极贡献,对进出口银行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目前,南城县正在抢抓机遇、乘风而起,引进了一批优质的电子信息、高端制造业等产业项目,并举全县之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彭银贵着重介绍了南城工业园区内重点制造业企业,表达了政府对实体经济的支持态度。希望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一如既往地支持南城县发展,在重点项目、重点企业等领域加大金融支持力度。

  庞淑钦副行长对彭银贵的肯定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进出口银行依托国家信用支持,在进出口业务、制造业等重点领域,发挥着跨周期、逆周期、调结构、补短板的关键性作用。南城县发展稳定、势头良好,产业集群优势突出,发展潜力巨大,银政合作未来可期、前景广阔。后续双方可在支持重点企业、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进行积极探讨。

  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将根据地方经济现状和发展方向,利用政策性银行职能定位,在普惠金融、先进制造业等领域发挥更大作用,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力抚州南城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