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更多江西最新反腐倡廉新闻

  19日,记者从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获悉,我省检察机关通报了一批职务犯罪案件信息。具体案件信息如下:

  日前,萍乡市上栗县人民法院对萍乡市上栗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萍乡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原党委副书记、主任彭济庆贪污、受贿一案作出一审判决,以被告人彭济庆犯贪污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一个月,并处罚金十万元;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五个月,并处罚金三十万元,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四十万元。

  日前,新余市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新余市仙女湖旅游发展集团公司原董事长廖勇清涉嫌受贿一案立案侦查。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日前,新余市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国家开发银行江西省分行原客户经理涂志阳涉嫌受贿一案立案侦查。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日前,上栗县人民法院对上栗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上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副主任李勇贪污、受贿一案作出一审判决,判决被告人李勇犯贪污罪、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四十万元。

  日前,萍乡市上栗县人民法院对萍乡市上栗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萍乡市上栗县东源乡政府原花炮安全监管办公室主任钟志刚贪污、受贿一案作出一审判决,判决被告人钟志刚犯贪污罪、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并处罚金十万元。

  日前,南昌市安义县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滥用职权罪、受贿罪,对南昌市安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民警揭爱珍提起公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信息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