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骗取钱财,江西男子张某与人合伙“重金求子”,张某更是一人“饰演”了“律师”、“爱人”、“父亲”三个角色。两人多次以保证金、诚意金、手续费等名义诱骗合肥一小伙2万多元。近日,张某在合肥出庭受审。

  今年31岁的张某是江西上饶市人。2014年下半年,张某伙同郭某(另案处理)在上饶购买一台用于实施诈骗的“呼机”。该“呼机”具有连续自动拨打不特定号码功能,在拨通后随即挂断。

  2014年9月,被害人方某接到该电话后回拨。郭某先以严某某的虚假身份,虚构自己是富商之妻,因自己不能怀孕愿意重金求子、支付高额好处费的信息,然后由张某分别冒充严某某的律师、爱人、父亲与方某联系,配合郭某骗取方某信任。两人多次以保证金、诚意金、手续费等名义诱骗方某向严某某账户汇款六次,至2014年12月,骗取方某2.12万元。

  今年2月22日,张某主动投案,此前,郭某赔偿了被害人方某的全部损失,取得了被害人的谅解。

  法院经审理认为,张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伙同他人诈骗财物2.12万元,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鉴于其主动投案,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得到被害人的谅解,可以从轻处罚。据此,法院判处其有期徒刑十个月,宣告缓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一万元。

  合肥晚报 合肥都市网记者 李后祥  

  热点新闻

  媒体:苏荣落马南昌鞭炮声彻夜不息、通宵达旦

  江西信丰最淡定女司机 车祸后先回家吃饭(视频)

  江西高校毕业生写无限期“请假条”走红(图)

  南昌糊涂女孩厕所产子 事前因肚子痛就诊不知怀孕

  女子为报复前夫引诱其性虐游戏 被半裸绑床上

  热点图集

  江西100县(市、区)人均GDP排行榜 第1名竟是它

  中国美女城市排名前二十 江西无一城市上榜

  全国各地平均工资排行榜出炉 赣11设区市经济实力排行榜

  又一位江西美女走红世界!2次踏上戛纳红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