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才任湘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

  日前,湘东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召开。王志才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的身份等列席了会议。根据公开报道显示,中国江西网记者获悉,王志才日前已任湘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

  据了解,王志才此前任湘东区委常委、副区长。

  胡世燕任芦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

  日前,芦溪县委书记杨劲松率县四套班子领导专程来到驻芦部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刘占纯,县委副书记龙军,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胡世燕,县政协主席夏坤勇,县委常委、副县长魏立参加。

  根据公开报道显示,胡世燕日前已任芦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

  据了解,王志才此前任芦溪县委副书记。

  宜春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胡勇拟提名为宜春市统计局局长

  8月10日消息,根据中央组织部《关于推行党政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制的意见》(中组发〔2000〕18号)的规定,经宜春市委研究同意,现将以下拟任和拟提名人选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胡勇,男,1970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靖安县委原常委、副县长,拟任宜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拟提名为宜春市统计局局长;

  黄国祥,男,1971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宜春市委书记督查室主任(副县级),拟任宜春市委办公室正县级督查专员;

  官吉清,男,1965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宜春市人民医院院长助理、财务科科长,拟任宜春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拟提名为宜春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

  李伯和,男,1964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宜春市人民医院大外科主任,拟任宜春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拟提名为宜春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

  公示时间从2016年8月10日起至2016年8月16日止。对上述公示对象有什么意见,请于2016年8月16日前致信致电向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反映。

  举报电话:0795--12380,手机短信:15909412380

  联系地址:宜春市政大楼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邮政编码:336000

  黎健任中国气象局人事司司长 系江西新余人

  8月9日消息,中国气象局近日公布人事任免,浙江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健任中国气象局人事司司长。公开的资料显示,黎健,1963年12月出生,江西新余人。

  黎健简历:

(图片来源网络)(图片来源网络)

  男,汉族,1963年12月出生,江西新余人,高级工程师。1983年毕业于有“中国气象人才摇篮”美誉的南京气象学院天气动力学专业,经济学研究生,北京大学MPA公共管理硕士,多年从事天气预报及公共气象服务工作,此前任浙江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

  2016年8月,任中国气象局人事司司长。

  每人每月200元 江西拨1.2亿元为边远乡村教师发生活补助

  8月10日消息,今年以来,江西省财政厅先后下达连片特困地区乡村教师生活补助资金1.2亿元,对在连片特困地区乡、村学校和教学点工作的教师给予生活补助。

  据悉,生活补助按月发放,发放标准为每人每月200元。发放对象调离连片特困地区工作乡、村学校和教学点后不再享受生活补助。

  江西打造纪念建军90周年电影鸿篇巨制《建军大业》

  近日,电影《建军大业》在北京正式开机。这是江西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江西省倾力打造的纪念建军90周年的电影精品力作。该片是一部反映我军创建发展历程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主旋律作品,将与此前上映的《建国大业》、《建党伟业》构成一个“红色经典三部曲”。该片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列为纪念建军90周年的重点影片,也是2017年江西纪念建军90周年系列大型活动的重头戏。

  自2014年以来,江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电影《建军大业》的拍摄工作,江西省领导亲自命题,亲自修改剧本,亲自带队到中央办公厅、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请示汇报,邀请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博纳影业集团、八一电影制片厂共襄盛举,南昌市广播电视台代表江西作为出品方参与出品。江西省委、省政府领导还多次就电影《建军大业》的拍摄相关事宜,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解放军总政治部、电影出品方、承制方进行沟通和协调,终于促成了电影《建军大业》的顺利开机。

  作为“红色经典三部曲”的第三部电影,《建军大业》将延续前两部鸿篇巨制、磅礴大气的风格,主要以1927年8月1日“南昌起义”为历史背景,电影中将展现大量“江西元素”,包括“九江密商”、“南昌激战”、“井冈会师”、“毛泽东脱险”、实景还原“南昌城”等。为了确保电影的制作水平,《建军大业》采景小组对南昌及周边地市放射性选景,参观了朱德旧居、叶挺指挥部旧址、八一起义纪念馆、贺龙指挥部旧址、新四军军部旧址、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毛泽东旧居等地。

  据悉,电影《建军大业》剧组将辗转江西、北京、上海、浙江等5个省市进行拍摄,影片将于2016年12月杀青,2017年建军90周年之际作为献礼影片在全国公映。

  8月10日起火车票发售时间提前一小时

  8月9日,中国铁路部门消息,自8月10日起,12306网站和“铁路12306”手机APP每天开始售票的时间由7时提前至6时。

  此外,记者了解到,虽然售票时间有了调整,但有关车票预售期通过不同渠道时间还是不一样的。网络购票、电话订票预售期为60天(含当天),火车站售票窗口购票只能提前4天(含当天)、火车站部分自助售票机则可以提前发售58天(含当天)的车票。

  南昌水业集团发布8月12日停水通告

  9日,南昌水业集团消息,为满足昌东大道区域居民的用水需求,该集团将于8月12日晚22时至次日早6时对京东大道DN300供水管道进行更新改造施工。届时,昌东大道(紫阳大道路口-富大有堤路口)道路两侧,包括南昌高新区市政工程养护管理处、保利国际香槟、力高滨湖国际、国防科技大厦、邓坊公寓、中兴和园等及其周边将停水,或水压将下降。

  此外,应经玉带河道路建设要求,南昌水业集团定于8月12日晚22时至次日早6时对玉带河2号桥DN600供水管道进行更新改造施工。届时解放西路(玉带河宾馆至上海路口)、新世纪小区、上海路小区、公交公司宿舍等区域或将无水,沿线周边水压有所下降。

  对此,南昌水业集团提醒停水地段的市民可以提前做好储备水源的工作,请适度储水,为确保安全,请在此期间关闭家中水龙头和用水设施,以免在恢复正常供水时造成浪费或家庭财产损失。

  注意啦!8月11日 南昌多条线路停电检修

  8月9日,南昌供电公司发布消息,8月11日,南昌多条线路停电检修。

  8月11日5时至19时,110kV高新变10kV江大线、电池线线路停电,停电范围:[高新区]1、北京东路(何兴村、梁万村、青春家园、怡兰苑、石泉村、青山湖区政府、京东乡);2、高新五路(庐山花园、日月明、何兴中徐村、何兴农民公寓、梁万熊王村);3、发展路(名士馆、爵士馆);4、金圣路(武大扬帆);5、高新四路(多媒体产业园、数字大厦、石泉村农民公寓);6、学院路。

  8月11日6时至19时,110kV福山变10kV坛口东线01#HW905开关以远线路停电,停电范围:[青云谱区]解放西路(商业机械厂、周天实业、天集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