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九江新闻网

  (本网记者 周慧)8月8日,市民何女士致电九江新闻网新闻热线(0792—8559171)向记者报料称,前天晚上,她与其19岁的妹妹在浔阳区的一家电影院看电影时,妹妹竟被一名“变态”男子多次摸大腿。由于妹妹年龄较小,第一次被摸腿时还吓得不敢说。

  据何女士介绍,她的妹妹19岁,今年才高中毕业,8月6日晚上,她们一起在浔阳区孤溪埂路的红旗电影院观看电影。“电影大概晚上7点50分左右开场,我和妹妹坐在观影厅的第三排,当时这一排只有我们两个人。电影大概播了20分钟左右,进来了一名男子,男子进来后就直接坐在了妹妹的左边。”

  “男子进来后,我也没多注意,继续看着电影。没想到过了一会儿,妹妹转向我,哽咽着说,‘姐姐,那个男的摸我腿,摸了好几次!’”何女士告诉记者,听到妹妹这么说,她既诧异又气愤,赶紧叫妹妹换个位置。

  换了位置后,何女士和男子中间隔着一个空位。“当时电影也没心情看了,我就一直盯着那个男子,大约盯了10分钟,那名男子非但不道歉,还向我做出一副无所谓的表情。然后,男子便起身准备离开观影厅。”何女士说,她见男子起身要走,于是赶紧追出去,抓住男子的衣服,喊“有变态”。

  “在电影院的走廊内,过了一会儿,终于来了几名工作人员。”何女士告诉记者,由于她的身高不到1.5米,拽着男子十分吃力,当她看到影院工作人员的出现,以为碰到了“救星”,却没想到他们却仅仅是“围观”。“其中一名女性工作人员像是认识变态男子一样,甚至说出‘他喝酒了吧,算了吧!’的话。”何女士说,现场几人的言行,令她很是无助。

  又过了一会儿,终于有两名观影男子及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性工作人员赶来帮忙,在他们的帮助下,拨打了报警电话。据了解,该名“变态”男子戴着眼镜,身高1.75米左右,穿着浅蓝色工作服,背着一个棕色的斜挎包。

  事后,“变态”男子竟称,自己在看电影时是想拿水喝,才不小心碰到何女士妹妹的腿部。但对此,何女士的妹妹告诉记者,该名“变态男子”的座位上根本就没有放置任何饮料或水。

  “开始,我以为他(变态男子)是不小心挨到我腿,于是我没说话,后来他又摸了两次我的腿!我不敢说,只好小声的告诉坐在旁边的姐姐。”何女士的妹妹说。

  “遇到色狼一定要喊出来,只要大家知道了,我相信色狼就会如同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会有好心人来帮忙的。”何女士说,现在最担心的就是妹妹是否心理受到影响。

  8日下午,记者从浔阳区公安分局湓浦派出所一名朱姓民警处了解,当晚他们确实时接到市民报警,称看电影时被陌生男子摸腿,但现场证据不足。对此,也提醒女性朋友,晚上出门时,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发现有陌生男子靠近,要及时向外界发出求救信息,并请求旁人作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