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区防汛工作作风问题的通报

  按照《关于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抚东临汛办〔2020〕11号)要求,7月9日20:50至22:30新区纪检监察工委督查组对新区5个乡镇(场)防汛值班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现将督查情况通报如下:

  湖南乡政府汛期值班不到位的问题。湖南乡政府当日安排值班人员9人,实际在岗5人,1人请假,干部吴文华、刘友福、章淑荣不在岗。

  当前,新区迎来强降雨,中小河流洪水、山洪、地质灾害和城乡积涝易发,各地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心里,责任抗在肩上,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合理安排人员,规范值班记录,确保通讯畅通。做到严明工作纪律,严守工作职责,确保可能发生的灾情报告及时、处置有力。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切实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力争以过硬的作风、有力的举措、确保新区安全度汛。 

  来源:东临新区纪检监察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