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消费 美好生活”南昌市亿元电子消费券大派送活动10月4日开抢,本次活动向汽车、餐饮、商超购物领域投放电子消费券1.15亿元,共分为汽车、餐饮、商超三个部分。本次活动是南昌市商务局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造福南昌市民举办的重大消费活动。

  下面就由小编抢先解密消费券领用方式,助您抢券快人一步!

  品类一:汽车消费券

  汽车消费券合计投放4000万元,每张券面值5000元,共计8000张券,10-12月分三批投放。活动期间在南昌购车上牌的市民,可于10月4日开始,在支付宝搜索“赣服通”,点击“乐享消费,美好生活”活动栏进入活动页面,再点击“汽车消费券”进入活动,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报名。

  首期美食、商超消费券共发放1850万元,10月4日10时开始发放,每个券包包含餐饮类优惠券(满100元减30元一张)和商超类优惠券(满40元减10元一张),有效期为领取之后7日有效,未使用将会被回收,消费券仅限南昌市线下实体店可用。消费券包发放数量有限,领完即止。南昌市民可在支付宝首页搜索 “南昌嘉年华”“南昌消费券”“惠乐购南昌”等关键词进入专题会场,或搜索“赣服通”点击“乐享消费,美好生活”活动栏进入活动,再点击“餐饮、商超消费券”进入领取。

  以上优惠券全体南昌市民均可参加,赶紧拿起手机开始抢券吧!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