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在九江精彩闭幕 宋小勇/摄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在九江精彩闭幕 宋小勇/摄

  精彩省运,激情无限。11月18日晚,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完成所有比赛项目,在九江学院综合体育馆圆满闭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志武,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副省长孙菊生,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俊卿,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文斌,萍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烁,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小平,市委副书记蒋文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廖奇 志,市政协主席占勇,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祖平等出席闭幕式。

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在九江精彩闭幕 宋小勇/摄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在九江精彩闭幕 宋小勇/摄

  本届省运会是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我省举办的首个重大综合性活动,也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江西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体育盛会。省运会组织工作井然有序,安全保障稳妥有力,赛风赛纪风清气正,竞技场上捷报频传,奏响了“向未来,看这里”的时代凯歌。3万多名运动健儿圆满完成1万多场赛事,全体志愿者、建设者、公安干警、媒体记者、服务人员、保障人员、演职人员以及520万勤劳勇敢、热情好客的九江人民默默付出、倾情奉献,共同成就了一届简约、绿色、安全、精彩的体育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