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忻军的英勇事迹

  感动了很多人

  而就在刚刚,

  最新消息传来:

  忻军同志英勇负伤后,省公安厅政治部迅速启动即时表彰奖励工作机制。鉴于忻军同志的突出表现,日前,经省公安厅党委研究,并报公安部批准,决定为忻军同志记个人一等功。

  3月18日上午,省公安厅相关负责同志专程来到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象湖院区开展送奖上门活动,看望慰问因公负伤的南昌市公安局东湖分局民警忻军及其家属,并为其颁发个人一等功奖章和证书。

  忻军同志面对危险突发情况,置个人生死于不顾,冲锋在前,有力地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根本宗旨,无愧为红土圣地人民公安卫士,是全省公安机关在全国“两会”安保工作和推进“春雷行动”“三大专项行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

  “等伤养好了,我还要回所里,照样出警。”忻军说,自己是警察,做的都是该做的事,“如果再来一次,面对同样的情况,我依旧义无反顾、冲锋在前,因为我是人民警察,警察保护人民,是理想信念也是责任担当。”

  来源:江西发布,综合江西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