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江西政读”公众号

  先上图,大家知道图片中的黄色直线是什么吗?

图片由交警提供图片由交警提供

  可别告诉我你不知道这是什么线?今后看到这种线,你可不要靠近它!

  信息日报“江西政读”(微信号:xxrbszb)小编要郑重其事地告诉你,这条黄线叫做“黄色禁停线”,它相当于一个24小时在岗的警察,时刻告诉你这里不能停车。

  肯定会有读者问:“如果我停车了会怎样?”、“我人在车上没有关系吧?”、“我知道南昌有些路段不能停车,超过120秒就会被电子警察抓拍,罚款150元。”

  NO!NO!NO!

  信息日报“江西政读”(微信号:xxrbszb)小编要告诉你的是,在划了黄色禁停线的地方,只要你停了车,不管是1秒,也不管是否有人在车上,统统会被抓拍,而且也不会开具违法停车告知单。重点在这里!在黄色禁停线上违法停车,处罚可不仅仅是150元,而是记3分,罚款200元!

  信息日报“江西政读”(微信号:xxrbszb)小编可是很好心的,还要提醒你,目前南昌市中山路、红谷滩新区万达广场周边、南昌西站、昌北机场等地都划了这种黄色禁停线。其中,南昌西站和昌北机场之前已经启用并抓拍,今日起南昌市中山路、红谷滩新区万达广场、世贸路、会展路、红谷中大道、赣江中大道也开始启用和抓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