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圆网讯 “有色狼啊!!”昨日,青云谱辖区某网吧内传来一声呼救……原来是,一年轻男子在网吧无所事事,竟趁女性如厕时偷窥,不想被事主发现并抓个正着。

  1月8日,青云谱派出所接报称:有群众在辖区某网吧内抓获一名偷窥男子。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看到一名20岁的少年被群众围了起来,报案人称该男子就是嫌疑人。民警经过现场初步调查了解到,该嫌疑人在网吧内上网过程中,趁一女子进入厕所后,紧随其后躲藏在隔壁蹲位,并从蹲坑隔板缝隙中偷窥。当事人(30余岁)感觉情况有些异常,四处查看发现竟有人试图偷窥,立即大喊“有色狼”,闻声而来的群众当场将嫌疑人文某涛抓住。随后民警将嫌疑人带回派出所。

  经审,嫌疑人名叫文某涛(男,20岁,南昌市人,已辍学)交代,自己早年因浏览过涉黄影片,案发当日自己在网吧上网,便起歹念跟踪一名女子进入厕所,通过蹲坑隔板缝隙进行偷窥。

  目前,违法行为人文某涛已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陆红亮 胡建强 记者 王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