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日下午,江西瑞昌通报该市武蛟中心小学原副校长杜国金猥亵女童案件的处理结果,当地教育系统6人被处分,其中案发学校武蛟中心小学校长杜斌、党支部书记桂乃军及工会主席蔡国明被免职。

  当地通报信息显示,针对此次案件,给予市教体局局长邹庆柏、分管副局长谈华众行政警告处分;给予教体局人事科科长张爱国、武蛟中心小学校长杜斌行政记过处分;给予武蛟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桂乃军、工会主席蔡国明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对杜斌、桂乃军、蔡国明予以免职处理。

  2014年12月3日,媒体报道江西瑞昌市武蛟中心小学爆出一起教师猥亵小学生案。刚被提拔为副校长的杜国金以谈话为由,将3名六年级女生叫到宿舍实施猥亵。据了解,杜某今年8月刚刚被提拔为副校长,分管校园安全,9月份开学初即发生猥亵学生案件。

  据记者了解,事发小学对学生安全重视不足,即使在事发一个月后,该校仍被爆男女生混住一栋楼。此外,杜国金还被爆患有前科,其提拔程序被多方质疑。(记者 何光 实习生 王佳慧)

  相关报道:

  曝瑞昌副校长开学第1天猥亵3女生 分管校园安全

  瑞昌猥亵小学生副校长被指有前科 其获提拔遭质疑

  曝瑞昌猥亵案学校宿舍存隐患 男女生合住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