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联女孩失联女孩

  昨天微信圈里,一张文静女生的照片牵动了不少人的心,这是一则寻人启事。失踪的女孩叫宋丽红,江西人,今年25岁。小宋家里有三姐妹,她排行老三,发寻人消息的是她的大姐宋丽华。大姐说,妹妹12月31日去慈溪后,至今没有消息,家人怀疑是被传销集团控制了。

  单身来慈溪找闺蜜

  几天后失去了联系

  宋丽红在广东工作,是一名翻译,以前出门都是和男友或者和朋友一起,这次是她第一次独自出省。

  宋丽红有个叫宋霞的闺蜜,两人都是江西新干县麦斜镇晓坑村厚溪自然村的。前几天,宋霞打来了个电话:“我在宁波找到一个男朋友。我担心他对我不好,你能不能帮我来看看?”

  在家人不知情的情况下,12月31日,宋丽红从坐火车去了慈溪,没想到,这一走,就失联了。

  姐姐宋丽华说,妹妹是元旦当天18点18分到的慈溪,说已经见到了朋友,在那之后妹妹的手机就再也没有接通过,只能通过短信联系。

  家人最后一次联系上宋丽红,是在1月7日下午5点38分。她发短信说将乘坐第二天下午的飞机到深圳。但当男友短信询问需不需要接机时,宋丽红没有回答,之后手机就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家人意识到,宋丽红有可能出事了。“妹妹这次去慈溪太奇怪了。妈妈出事,二妹给她打电话她也漠不关心,还回消息说长途费很贵,还是发信息,完全不是平时的作风,我们怀疑她可能被控制了。”

  闺蜜声称自己与事情无关

  女孩家人已报警求助

  1月10日,心急如焚的宋丽华从广东赶到了慈溪,下了飞机就直奔浒山派出所报案。

  接待的民警听到宋霞的名字,突然提了句,这个人好像是搞传销的,前几次还进过派出所。民警说,前几天慈溪刚抓了个传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