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首席记者 刘星 文/图 昨天下午,在济广高速公路上,一对新人竟然拍起了婚纱照,巡逻至此的高速交警急忙制止了他们的危险行为。

  昨日下午2点左右,江西高速交警巡逻至济广高速944公里弯道下坡路段时,发现应急车道上一对新人穿着婚纱,旁边的摄影师正端着相机在车道内来回行走,寻找各种角度取景,而他们身边不时有小车鸣着喇叭疾驰而过,还有些司机停车观看,所有人完全没有意识到身边的危险。

  见此情景,交警连忙拉响了警报器,通过喊话要求他们走到护栏外。交警上前询问情况得知,这对新人来自附近的村庄,刚刚在家里摆完酒席,便在亲朋好友的簇拥下,打算以高速公路上开阔的视野和两旁美丽的风景为背景,拍摄一组别出心裁的婚纱照。“前些日子婚纱店拍摄的婚纱照没什么新意。”旁边的新郎一脸郁闷地说。

  随后,交警对两位新人及随行的亲朋好友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告知在高速公路上逗留是一种违法行为,而且极具危险性。随后,交警将众人带离高速公路。

  热点新闻

  男子吸毒后性侵丈母娘 对其进行言语挑逗

  江西男子爬上40米高压线塔寻死 因妻子不愿生二胎

  宜春男子入室挟持前女友开房 一夜强行发生多次关系

  父亲骗16岁女网友上床 女儿把对方裸照发到网上

  热点图集

  中国各省首富排行榜出炉 江西首富竟是他

  中国大学排行榜百强揭晓 江西仅一所大学入选

  南昌美女成“超女第一人”走红网络

  师大校花被称新“乳神” 秒杀宅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