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讯 (记者曾卫康)上下九步行街出现“人妖”?昨日,一些西关街坊向记者投诉,广州市上下九步行街出现“人妖”,部分带着小孩的家长见状还掩面而去。

  昨天下午,顺着街坊们指引,记者在上下九步行街一批黄金店旁边找到该店。只见该店两名男店员站在商店两边,不断晃动着身体。走近一看,这两名身穿白色T恤的男店员上半身有点奇怪,里面隐约可见戴着女性的文胸。

  “快来看,大平卖”,两名店员吆喝着,一些群众围观过来。而另外一些女性顾客则拿起两名男店员身边的女装,比量着,准备购买。正在记者准备前往询问这两名店员时,两名警察来到该店,并要求两名男店员停止吆喝。“拿身份证来。”一名警察对这两名店员进行身份证比对。随后,两名警察还来到商店柜台,带走一名男性负责人协助调查,并要求其停止相关行为。

  不久,这两名店员将原来穿的衣服脱掉,换为普通男性T恤。一名店员说,男店员装扮出位,目的是吸引顾客眼球,为商品销售促销。

  热点新闻

  赣州一男子嫖娼后摸了对方胸部竟惹出命案

  南昌一按摩店老板娘七夕遇害 凶手与死者关系暧昧

  武宁一男子买手机送妻子 使用第3天竟突然爆炸

  江西90后女子遭遇惊魂夜 男子3次破门而入欲强奸

  实拍情侣路中央激情热吻 路人直呼辣眼睛

  热点图集

  中国各省名字的由来 江西原名竟叫这个

  追忆:江西各大高校老照片 今昔对比惊艳了时光

  南昌原来有这么多地标 看看你知道几个

  原来这才是8月江西最美的10个地方!

  震撼!江西11地市航拍图 你不知道的家乡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