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晚上8点多钟,南昌市高新开发区麻丘街282号,一家名叫华康中医按摩店突发一起血案。

  今天上午,当地公安、刑侦和法医悉数赶赴案发现场。这是一栋3层楼高的村民私房,这家按摩店是一间通透式店面。房东说,昨天晚上遇害的是按摩店里的一名女子。听到华康中医按摩店里的呼救声,附近的居民众闻讯赶来,并报警。

  目睹案发过程

  店内唯一一名男性员工目击者了案发过程,并说凶手认识按摩店老板娘。房东说,警方到达之前,凶手离开了现场。房东还透露,死者跟凶手早就认识,男方50多岁,而死者30多岁。出事前,那名男子经常到店里来,在外人眼里,两个人关系暧昧。

  警方全力侦破

  案发后,警方连夜把尸体送往南昌市法医基地进行进一步尸检,店内这名男员工也一并被带走调查。今天上午,法医再次前来开门时,记者在门外看到,里间的地面上滴落大片死者血迹已经凝固。

  截至记者离开案发现场前,警方没有透露案件细节和有关凶手的任何信息,高新区刑侦部门正在侦破这起案件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