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小巴司机边开车边玩直播撞上卡车 车上9名乘客全部遇难

  近日,匈牙利发生了一起惨烈车祸,车上9名乘客和一名小巴司机全部遇难。

  《每日邮报》5月24日报道,这次事故发生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40英里的地方,周二,有9名罗马尼亚外籍工人和司机死于一场可怕的小型巴士撞车事故。

  据当地警方介绍,事发时,小巴司机边开车边用手机在Facebook上玩直播,由于车速较快,与道路前方一辆故障卡车相撞。 车上9名乘客和小巴司机全部遇难。

视频截图:小巴司机边开车边玩直播视频截图:小巴司机边开车边玩直播

  据视频画面显示,车上乘客们听着喧闹的音乐,而司机一边开车一边正在Facebook上玩直播,就在撞车前大约一秒钟时,司机突然把手机扔向一边,紧接着小巴就撞车了。

小巴车撞上前面的卡车小巴车撞上前面的卡车

  据罗马尼亚媒体报道,16名儿童在事故中失去了父母。在事故中丧生的两兄弟的母亲安吉莉卡·杜米特鲁告诉记者:“车上有我两个儿子和一个儿媳。”现在他们已经死了,他们的孩子不停地哭。他们到国外去挣钱,是为了给家庭提供更好的生活。

司机生前照片司机生前照片

  调查该起交通事故的警察表示,被确认为38岁的Petru Kalau的司机没有驾驶多人车辆的执照。所有的乘客,连同司机,都来自同一个县,罗马尼亚中部的Mures。

事故现场事故现场

  Mures县Mica市市长表示,司机对车辆和乘客都有有效的保险。保险公司将按照合同规定向所有9名死者家属支付赔偿金。

  罗马尼亚外交部证实,所有受害者都是罗马尼亚人,罗马尼亚当局将承担遣返遗体的所有程序和费用。

  卡车司机幸免于难,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