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临近郊区、村落的路段有小动物出没并不稀奇,但6月6号那一天,在杭金衢高速杭州方向216公里处,发生了离奇的一幕,一条鱼撞上了一辆奔驰车。

  6月6号,奔驰车行车记录仪显示,当时车辆在正常行驶中,突然,从右侧一辆大挂车的底部突然飞出什么东西击中了奔驰车车头,可是由于速度太快,根本看不清楚是什么。

  驾驶员段先生赶紧慢慢减速,将车子靠边停在硬路肩上,然后报了警。高速交警赶到后,和段先生一起查看了车辆,在车头标志处,发现了一些鱼鳞。

难道刚才击中自己车子的是一条鱼?可是这鱼从哪来呢?难道刚才击中自己车子的是一条鱼?可是这鱼从哪来呢?

  高速交警和段先生再将行车记录仪放慢了看,发现当时飞来的果然是一条鱼!

  好在奔驰车没什么损坏,高速交警对奔驰车驾驶员段先生的应对措施表示了肯定。不过小编很想知道:这条鱼到底是怎么来的?!

  高速上飞来横“鱼”,还好是虚惊一场。而接下来的这场车祸,真让人为司机捏了把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