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下午,江门台山台城镇,张姨带着两个孙子出门。这时,一名黄衣女子突然从包里掏出一条水管,朝张姨的3岁孙子的头部砸了过去,砸了六下后,小孩趴在地上毫无反抗能力。

好在,当时刚好一名蓝衣男子经过,黄衣女子的行为得以及时制止。

  好在,当时刚好一名蓝衣男子经过,黄衣女子的行为得以及时制止。

  随后,孩子被紧急送院,头部被缝了七八针,背部多处出现淤青,目前仍需留院观察。

  据张姨介绍,黄衣女子雷某在镇上开了一家便利店。自今年四月份张姨的母亲去世后,张姨去过一次雷某的便利店,但由于当时张姨仍在戴孝期,于是,雷某就心生介怀,她就与张姨经常发生争执。

  据悉,张姨自四月份去过一次雷某的便利店,之后便再也没有去过了。但是雷某却三番四次给张姨儿女发微信骂张姨,逢人就说张姨的不是。

  其实,在张姨第一次去雷某店里的时候,她并不知道,雷某会如此介意自己母亲去世的事。

  雷某的家属也说,雷某平日封建迷信,自从张姨来过店里之后,雷某就一直试图将晦气驱走,并计划“转移”到张姨的孙子身上。

目前,打人者雷某已被公安机关拘留。

  目前,打人者雷某已被公安机关拘留。

  来源:广东电视台公共频道《DV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