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号下午,黑龙江省绥化市公安局北林分局接到庆安公安局的消息,要求他们的巡特警大队,配合追击一台白色大众轿车。这辆白色轿车的驾驶员刚刚买完一份炸鸡,为什么会被警察注意呢?

  炸鸡店的监控视频显示:10月10号下午1点23分,一名男子来到了炸鸡店,拿出100块钱要买炸鸡。就在店员准备给他找零钱的工夫,男子一边打电话,一边跟店员说着炸鸡等会儿回来拿,接过找来的零钱就出门了。

  可是左等右等这人也不回来,这时候店员反应过来了!“当时我没察觉出来,等到后面我感觉有点不对劲,就想着这钱是不是有问题啊。就跟真钱对比了一下,还真是假钱。”

  等店员追出门去,男子早就没影了。随后民警通过监控一路追踪,终于发现,这名可疑男子与同伴正驾驶一辆白色轿车,往绥化方向驶。于是便协同绥化警方,成功将嫌疑人抓获,并当场搜出六张假币。

  根据相关规定,两名违法行为人被处以治安拘留15天,罚款一万元的处罚。那么,两个人身上的假币又是哪儿来的呢?据违法行为人供述,假币是在麻将馆赌博过程中赢来的。但警方通过调查发现,该男子有意撒谎。目前,警方正在对假币来源展开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