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2月16日,九江市共青城一家电池厂起火,共青城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德安中队前往增援

  现场为一锂电池生产厂房五楼起火,火势逐渐扩散,防止锂电池炸裂弹出,伤到厂房的工作人员,中队指战员对内部现场实施侦查。

  因锂电池有爆炸危险!人员无法进入火场内攻,指战员使用21吨水罐车水炮在一侧对火势进行压制,

  随后德安中队到达现场增援,使用高喷车在着火楼另一侧与21吨水罐车对着火点进行夹击扑救,火势得到了有效的控制,

  火势逐渐减小后,指战员佩戴好个人防护装备,对楼层进行内攻处置。

  九江支队全勤指挥部和支队通信分队到达现场增援,两个小时后明火已被扑灭,指战员对现场堆积物用铁锹进行刨散再用水枪进行扫射冷却,防止明火复燃蔓延。

  据了解:

  据了解,事件发生时,报警人在楼上看电池充电,忽然发现起火,于是拿着两个灭火器去灭,灭了以后火又复燃,再次拿灭火器时已经无法控制火势,于是打了“119”。

  小编在这儿,为他处理事故的意识和能力点赞。同时,提醒大家小火会用灭火器,控制不了火情要及时报警,注意自身的安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