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 仁 县 公 安 局

  悬 赏 通 告

  为净化我县营商环境,严厉打击利用宗族势力进行违法犯罪活动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的有关规定,崇仁县公安局决定向社会公开发布在逃人员丁小保(男,身份证号码:362525197106074818,户籍地:江西省抚州市崇仁县白露乡花园村老丁组6号)悬赏通告,通告如下:

  一、公安机关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凡在2021年1月31日前提供有效线索或协助公安机关直接抓捕在逃人员丁小保的集体或个人,奖励人民币伍仟元。崇仁县公安局承诺,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

  二、公安机关督促有关人员投案自首。即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前投案自首、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可以依法从轻或者减轻处罚;犯罪情节较轻的,可以依法免除处罚。

  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为在逃人员丁小保提供隐蔽场所、财物、交通工具,为其通风报信、作假证明,或者提供其他便利条件帮助隐蔽,经查证属实,对窝藏、包庇违法犯罪人员构成犯罪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联系人:敖警官13707941959

  程警官13507940786

  崇仁县公安局

  2021年1月18日

  附:犯罪嫌疑人照片:

  来源:崇仁县公安局官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