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睡着!

  医院马上就到!

  一定要挺住!

  民警对着男子拼命喊话

  从接警到送治,过程仅四十分钟!

  2021年11月1日凌晨5时45许,十字街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群众自己人在苏州,朋友彭某在微信聊天中说已割腕自杀。彭某目前人在南昌,具体地址不详,性命攸关,希望公安机关能紧急救助。

  时间就是生命!十字街派出所值班民警廖金隆,胡文泉当即拨打彭某手机想与其取得联系,但电话均无法接通,与其家人联系,也称不知其去向,民警又立刻联系分局指挥室,请求支援。分局指挥室统筹调度,联系相关部门多警种联动开展排查。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6时03分摸排到彭某所在位置。

  民警一刻不停,赶到现场后,多次敲门无人应答,随即通知120赶到现场,并让宾馆工作人员打开房门。进入房间后,发现彭某已经割腕并躺在床上昏迷不醒,生命垂危。随后民警立即配合到达的120医护人员将其送往二附院救治。最终经过及时救治,彭某已无生命危险,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

  警方提醒:

  冲动是魔鬼

  生命只有一次

  珍爱生命   善待自己

  来源:南昌西湖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