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20点左右,身着超短裙的女子陈某独自一人回到住处江宁某小区。就在她走进楼道上楼的时候,突然从身后窜出一个黑影,把她猛地推到楼道的墙上,肆无忌惮地在她胸部、屁股上一阵乱摸。

  陈某一边挣扎一边大声呼喊。几分钟后,该男子终于放开了陈某,消失在夜色中。

  惊魂未定的陈某拨打了110报警。江宁区公安分局江宁派出所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调取该小区的监控。在有监控的一个出口,民警并没有发现有嫌疑男子跑出去。

  就在民警展开侦查时,7月初的一天又一起类似案件发生了:一名女子在某小区的楼道里,被一名男子推倒在地,该男子在其身上一通乱摸后“潇洒”离开。

  几天之后的一天晚上8点多钟,下了班的女子张某独自骑着电动车行驶在宁芜大道上。当她走到一个小路路口时,一个陌生男子突然追上张某,“哎,你掉东西了。”

  “没有吧。”张某一边放慢速度,一边四下张望着。在该男子“热心”提醒下,张某停下车查看。可还没等她站稳,便被这名“好心男子”一把推倒在地上。紧接着,该男子扑在她身上,疯狂地摸着她身体。

  几分钟后,该男子“过完瘾”,又一把扯下了张某的内裤和胸罩,扬长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