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6月15日开始,在南京江宁地区连续发生了多起单身女子被一名男子强制猥亵的案件,其中一名受害人不仅被摸,嫌犯最后竟然将其内裤和胸罩扯下,扬长而去。一时间,人心惶惶,不少女子一到天黑都不敢单独出门。

  南京江宁警方通过蛛丝马迹展开调查,于7月21日将这名“色魔”抓获。让人意外的是,他才21岁,是一家公司的员工,可是却因为爱好浏览黄色网站,结果控制不住屡屡犯案。甚至,他在一起作案过程中,一边用手机浏览黄色网站,一边尾随跟踪一名超短裙女子,最后在楼道里下手。

  女子被摸还被抢内衣裤

  6月15日20点左右,身着超短裙的女子陈某独自一人回到住处江宁某小区。就在她走进楼道上楼的时候,突然从身后窜出一个黑影,把她猛地推到楼道的墙上,肆无忌惮地在她胸部、屁股上一阵乱摸。

  陈某一边挣扎一边大声呼喊。几分钟后,该男子终于放开了陈某,消失在夜色中。

  惊魂未定的陈某拨打了110报警。江宁区公安分局江宁派出所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调取该小区的监控。在有监控的一个出口,民警并没有发现有嫌疑男子跑出去。

  就在民警展开侦查时,7月初的一天又一起类似案件发生了:一名女子在某小区的楼道里,被一名男子推倒在地,该男子在其身上一通乱摸后“潇洒”离开。

  几天之后的一天晚上8点多钟,下了班的女子张某独自骑着电动车行驶在宁芜大道上。当她走到一个小路路口时,一个陌生男子突然追上张某,“哎,你掉东西了。”

  “没有吧。”张某一边放慢速度,一边四下张望着。在该男子“热心”提醒下,张某停下车查看。可还没等她站稳,便被这名“好心男子”一把推倒在地上。紧接着,该男子扑在她身上,疯狂地摸着她身体。

  几分钟后,该男子“过完瘾”,又一把扯下了张某的内裤和胸罩,扬长而去。

  特殊衣服和车锁定嫌犯

  短短时间内,连续发生了多起“色魔”袭击猥亵单身女子的案件,在当地引起了不小的恐慌,不少单身女子天黑了后都不敢出门。于是,江宁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一起与江宁派出所展开侦查。

  根据报警女子的描述,猥亵她们的男子在20岁到30岁之间,戴着眼镜和深色口罩,身高在1米7左右。警方推测这几起案件很可能是同一人所为。

  可就在此时,7月18日21点左右,单身女子李某走在回家的路上,走到康平桥时,一个男子突然从路边走上来,拦住了李某。“把你钱包和手机交出来!”该男子低声对李某吼着。李某正和该男子僵持不下的时候,一辆摩托车正巧从后面驶来。看到有路人经过,该男子立刻跨上自己的摩托车逃离。

  这起案件虽然没有成功,但警方判断应该是同一名嫌疑人。通过调取监控,民警发现,该男子骑着一辆无牌照的摩托车。该男子在经过路口时还特意用手遮住了自己的脸部,避开摄像头。不过,民警可以看出该男子身穿的上衣是前后蓝色,但腋下部分则是灰色的特殊服装。

  有市民认出,那件特殊的衣服很像当地某公司的工作服。最终,民警锁定犯罪嫌疑人是该公司的员工周某。7月21日晚,周某被警方抓获。

  专找穿裙女子下手

  周某,21岁,南京雨花台区人,从某技校毕业后,就进入了现在的这家公司工作。由于性格比较内向,周某一直都没有女朋友。 据周某交代,自己平时总是喜欢浏览一些黄色网站。看了那些图片和视频后,心里总是痒痒的,就特别想寻求刺激。6月15日晚上,他正走在小区里用手机浏览黄色网站,正好看见穿着超短裙的陈某走过,于是就一路尾随。一路上,他一边用手机看黄色网站,一边跟踪,直到看到陈某进入楼道后,再也按捺不住心头骚动,便冲了上去猥亵。

  其实,周某这一次作案的地点就是自己所住的小区,这也是民警为什么没有从监控中看到嫌犯逃离的原因。这次得手后,让周某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此后每天晚上下班后,就骑着车子在路上游荡。一旦看到有单身女子,他便跟踪尾随,一有机会便冲上去下手。

  在4名受害者当中,除了陈某是穿着超短裙外,另外三人都是穿着连衣裙。据周某交代,这是他专门挑选的,因为找穿裙子的女子下手,比较方便。最后,他干脆利用“好心”提醒丢东西和抢劫的言行,只是为了分散女子的注意力,“更多的是因为好玩。”

  目前,周某因涉嫌猥亵妇女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