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报讯(记者张成龙)10月31日晚,西安一家艺术职业学校发生一起打架事件,一女生称自己被同学在宿舍内殴打。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小李今年 在陕西艺术职业学校上一年级。10月31日晚8时许,小李一个人在宿舍休息时突然进来几个同学,有小李班上的,也有其他班的,这些人进来之后就把宿舍门反锁了。

  小李称,她和班上的同学曾发生过口角,她们进来没说几句就动手打她。殴打从晚8点多一直持续到次日凌晨零点。期间,对方不仅用拖鞋打她,甚至还把她上衣脱了拍照,临走时还威胁她不要将此事告诉别人。

  事发后,小李家属报了警。

  昨日下午,在建设路一家医院,小李正在接受治疗。据医生介绍,小李因受外力袭击,浑身多处软组织受伤。可能是受到惊吓,小李精神很紧张,手不停地抽搐。家长担心小李因殴打而造成心理影响。

  当事学校昨天表示,正配合警方进行调查。调查结果出来后,会进行公开、公正、公平的处理。昨日,华商报记者从公安碑林分局建设路派出所了解到,由于当事双方各执一词,事件真相仍在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