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发起攻击。狗狗发起攻击。
向虎崽狂吠。向虎崽狂吠。

  中新网6月18日电 爱吃本是吃货的天性,可你见过为了吃不要命的吗?近日,南非一只狗狗就为了一根肉骨头向号称“百兽之王”的老虎发起攻击,可谓招招“直中要害”,最后竟还真的成功吓退了对手。

  据报道,当天,这只小狗正在专心享用它的美食,即一根和它身长差不多的大骨头,恰巧这时又有一头虎崽经过。可能是发现虎崽“别有用心”,这只小狗开始冲着虎崽狂吠,用力呲牙甚至拿爪子狠拍对方的脸。

  可能是真被小狗的声势给震慑住了,这只虎崽虽几次试图用爪子回击,但还是没能得逞。 最后小狗成功把虎崽给吓跑了,它自己则继续享用起了美食,而老虎似乎也没有再来打扰。

  这段视频不久前被上传到了社交网络,引来大批网友的观看与追捧。大家纷纷表示,这是自己见过的“最猛吃货”,还有网友开玩笑说,虽然个头不大,但这个小家伙也绝对堪称是“世界上最勇敢的小狗“。

更多热点新闻点击<<

美女坐公交感觉裙子里有东西 原来是邻座男手指

揭某地书记情妇:我有6个孩子 他们爸爸都被抓了

鄱阳湖迫近19米警线 “最美水上公路”现身(组图)

女子脸部溃烂致苍蝇产卵 清出200多条蛆(图)

女青年怄气路边哭泣 被“好心人”骗至宾馆强奸

更多热点图集<<

柳岩美照性感双峰呼之欲出   素颜照让网友大跌眼镜

18岁钢管女神颜值爆表   让人瞠目结舌的豪放女大学生

杨钰莹穿紧身牛仔装游敦煌 网友:已被美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