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少年格兰特·鲍迪(GrantBotti)的耳朵内竟然藏着一条长4英寸(约10.16厘米)的蜈蚣14岁少年格兰特·鲍迪(GrantBotti)的耳朵内竟然藏着一条长4英寸(约10.16厘米)的蜈蚣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电讯报》7月1日报道,近日,美国阿肯色州的14岁少年格兰特·鲍迪(GrantBotti)的耳朵内竟然藏着一条长4英寸(约10.16厘米)的蜈蚣,让人震惊不已。

  据悉,当时,还在睡梦中的鲍迪忽然觉得耳朵内有剧痛,随后他发现有条蜈蚣藏在鼓膜处。为避免蜈蚣继续伤害耳朵,鲍迪把它小心翼翼地拉出来,这条蜈蚣足有4英寸长。鲍迪的母亲随即把蜈蚣装入塑料袋,并立即把鲍迪送往医院就诊。

  医生表示从未见过这样的病例,长蜈蚣从何而来也不得而知。家人猜测,蜈蚣可能是鲍迪在户外游泳期间钻入他的耳洞内的。(实习编译:周月懿 审稿:朱盈库)

热点社会新闻

一周狗血新闻:男子发生关系时吐血装死敲诈女性

男子网上寻医治鼻炎 被冒牌男医生侵犯失财又失身

少年当街摸女士臀部 被抓后跪地道歉(图)

美女坐公交感觉裙子里有东西 原来是邻座男手指

27岁妈妈通宵玩手机猝死 被发现时还盯着屏幕

揭某地书记情妇:我有6个孩子 他们爸爸都被抓了

热点图集

鄱阳湖水位上涨 永吴公路再现最美“水上公路”

反手摸肚脐out 胸部夹可乐才是好身材

柳岩美照性感双峰呼之欲出   素颜照让网友大跌眼镜

18岁钢管女神颜值爆表  网络女主播发大尺度私照 上身全裸